关于首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报名的通知
日期:2014-05-14 10:27:11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0

各系部:

  为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根据《市总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关于举办首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沪教卫党〔2014〕101号)的要求,学院将选拔教师参加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热爱教学、精于教学、教学质量和水平较高,乐于教书育人并在学生中广受好评、承担本专科教学任务的青年教师,年龄需在40周岁以下(1974年8月31日后出生)。

  二、参赛组别
  1.人文社会科学〈含01哲学,02 经济学,03 法学,04 教育学,05 文学,06 历史学,12 管理学,13艺术学〉;
  2.自然科学基础学科〈含07理学〉;
  3.自然科学应用学科〈含08工学〉。

  三、竞赛流程及内容
  1.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本次竞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成绩评定采用百分制,三者权重分别为15%、80%、5%。
  3、参赛选手在报名前必须完成参赛课程20个学时的教学设计和与之相对应的20个教学节段(即20分钟的课堂教学内容,以下同)的PPT。比赛当天,选手现场抽签确定本人参赛的具体教学节段。
  4、课堂教学竞赛后,选手需在1小时内完成教学反思(打印或手写均可)。

  四、预报名时间
  请各系部根据竞赛要求,将预报名表在5月15日前发至教务处孙洁老师处。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4年5月13日

附件: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报名表.zip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