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级新生网上电子注册学籍查询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4-10-16 14:47:4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2

各系:

  根据教育部、上海市教委相关文件要求,每年入学的新生必须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本人的学籍注册情况。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是加强高校学生学籍管理的主要手段,是发放学历证书的重要依据。新生通过学籍电子注册才能获得学籍,具有学籍的学生才能获得毕业证书。

  目前我校2014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学生学籍电子注册数据已在教育部学籍学历管理平台开放查询,为了做好新生学籍查询工作,保证学生信息准确无误,请相关部门做好宣传、督促工作,现将具体的查询要求通知如下:

  一、查询时间:10月20日——10月24日

  二、查询流程:

  1.登录www.chsi.com.cn,

  2.请点击首页中的“新生学籍查询”超级链接,转向学信档案页,按系统提示实名注册后查询学籍信息。

  三、若有问题,请在10月30日前联系教务处林老师(60675958*1019)。


                                                                    教务处
                                                 2014年10月14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