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市高等学校信息技术水平考试重要提示
日期:2020-11-16 00:00:00  发布人:jwc  浏览量:65

2020年上海市高等学校信息技术水平考试重要提示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安排,2020年上海市高等学校信息技术水平考试将于11月28日和11月29日举行。现将做如下考前重要提示。

  • 防疫要求

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并填写《 2020年上海市高等学校信息技术水平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见附)。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求全程佩戴口罩。(该要求以上海市考试院根据疫情发展发布最新防控要求为准)进场时请考生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者方可入场。

  • 考试入场与证件要求

1.报到时间

每场考试应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进行体温检测。

2.入场要求

进场时须验证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上交纸质《2020年上海市高等学校信息技术水平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监考员统一收取),并通过手机向考试工作人员出示“随申码”。(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需附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近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等)

  • 重要提醒

1.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将会视疫情发展的实际情况,对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相应调整,以保障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学院也会根据最新要求及时通知到全体考生,请大家务必及时关注考试通知,了解最新动态。

2.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附:2020年上海市高等学校信息技术水平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

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docx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