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日期:2021-12-08 09:57:00  发布人:jwc  浏览量:1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请各位考生参见附件!考试过程中,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具体考场规则如下:

一、学生须持学生证或身份证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非本考场学生不得入内。学生证件放在指定考桌的右上角。

二、学生参加各类课程考试,原则上不得请假。确需请假,均需事先办好手续。事先未请假者,一律作缺考论处。

三、学生带入考场的书包、稿纸、电子储存器、手机(必须关闭)等须堆放在教师指定的地方,座位上、抽屉里不得放置,否则以作弊论处。

四、考试迟到15分钟者一律不准进入考场考试。

五、考生答题须用钢笔或园珠笔书写,字迹工整清楚,不得用红笔、铅笔答题。

六、除试卷分发错误和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询问,其余不得向监考教师询问。

七、考试30分钟后方可交卷。

八、学生完成考试后,将试卷交监考教师,速离考场。考试时间结束,需立即交卷,否则监考教师可拒收,该试卷作零分处理。

九、利用文具盒或其他用品夹带与考试内容相关材料、纸条(不论看与否);在桌面、墙面、身上等处书写与考试相关内容者(不论看与否);相互交谈、传递物品、偷看、抄袭别人试卷、协同别人作弊者;由他人代考、替他人代考、组织作弊者;利用通信设备等进行作弊者均以作弊论处。

十、作弊课程成绩以“零”分记,取消本课程补考机会一次,并视情节分别作相应的纪律处分。

                                        教务处

                                                          2021128

附件: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xlsx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