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2-12-01 09:34:31  发布人:jwc  浏览量:2

1129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北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校长李向明、教务处处长赵双全、各院系部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双全主持。


会上,各院系部院长主任对照年初制定的教学内涵建设目标,分别从课程思政建设、职业技能竞赛、专业结构优化、师资队伍培养、教材开发、教学创新团队、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职业资格证书、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社会服务与培训、教改特色项目、提质培优、教科研项目等方面,对本单位的教学内涵建设进行了汇报。

赵双全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就下一阶段期末考试、政府项目结项、教改项目、提质培优项目、世赛基地建设、第十届星光计划重要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明确工作的时间节点、完成目标等具体事宜特别是对疫情防控期间尚未返校学生的考试问题,要求各院系部做到思想上重视、制度上保证、工作上落实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在认真听取教务处教学工作安排和各各院系部教学内涵建设情况的汇报之后,李向明充分肯定了教学内涵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要求:一是各院系部要根据整体工作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提前谋划、科学安排、扎实做好各项教学工作安排是要稳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三是各院系部在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要高质量、严要求组织期末考试工作,加强过程管理,全面梳理和总结教学工作,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