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1014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4-04-25 09:55:3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8

各系、部:
  为加强教学规范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请各系、部在第12周之前认真开展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一)教学常规运行情况检查
  1.本学期本系、部所有任课教师(包括实习实训指导教师)的教书育人、教学态度、教学水平、教学效果的基本情况;
  2.本学期本系、部开设的课程使用教材是否属于比较优秀及使用效果的基本情况;
  3. 检查教学进度与授课计划是否相符,对因事停课还未补上的课作出处理意见,并事先报教务处备案以便检查。(教学进度检查到第九周4月26日止)。
  4. 各系各专业毕业班综合训练检查及情况汇总。
  5. 各班级学风基本情况。
  (二)教学建设工作进度检查
  1.检查2013年政府基金项目实施进展情况(资金使用率、设备到位率与学生实际受益面);
  2.检查课程建设(立项建设的精品课程、列入计划的空中课堂平台课程建设等)进展情况。

  二、检查方式
  1.各系、部利用周五时间组织教师自查与互查。
  2.各系分别召开师生座谈会:职能部门派人参加相关学生座谈会,具体安排为:
  汽车、珠宝系:朱建六、孙洁、黄赓麟
  机电、计算机系:颜惠元、王松、胡家秀
  管理系、商务系、外语系:武佩德、陈其
  徐汇校区: 张家权
  3.系领导组织力量深入课堂、实验、实训等教学一线跟踪调查了解教学效果。

  三、要求
  各系、部在第12周 周五(2014年5月16日)之前,将检查情况形成书面材料交教务处,并把电子文档发到孙洁老师CRP邮箱。

  四、有关期中教学工作检查表请从教务处网下载。

  五、学生测评教师:
  1.嘉定校区、青浦校区进行网络测评,测评时间:4月28日-5月6日,由学生处负责组织。
  2.徐汇校区进行纸质测评,纸质测评表在期中教学检查表中查询。
 

                           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2014年4月15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