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院2014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4-05-08 10:26:01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5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决定开展2014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立项内容和项目类型

  2014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包括重点专业规划项目、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三个类别。已经列入教育部、市教委及其他单位立项项目的不再重复申报。课题研究内容重在提出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和推广意义的思路建议。

  二、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工作的组织管理

  (一)网络评审。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在参照各系部推荐意见的基础上,对申报项目进行网络评审。评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回避制度。课题评审坚持质量第一,宁缺毋滥。

  (二)集中评审。网络评审后,组织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专家进行集中评审,评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课题评审坚持质量第一,宁缺毋滥。

  三、评审时间及要求

  (一)网络评审。5月8日—5月11日,填写《课程建设教改项目立项专家评审表》,并在5月12日前发至教务处孙洁老师处。

  (二)集中评审。5月13日下午1:00,地点:行政楼大会议室。

教务处

2014年5月7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