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尔雅“人文课程”网上开课的通知
日期:2017-03-27 10:29:51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8

  一、选课对象:全院学生。
  二、选课时间及方法:3月27日—4月1日。
    进入学院官网—专题“课程中心”—进入“人文尔雅” ,具体选课方法(学习流程)可从选课页面阅读、下载“学生学习手册”。
    请注意:每人限选1门,不可退课。
  三、学习及考核办法
  1.通过学生在线自学、教师在线辅导的模式,由辅导老师对学生的学习状态和学分成绩进行管理。学生在学习期间需要按照要求完成以下内容:(1)观看课程视频 ;(2)课堂测验 ;(3)参加课程考试 。
课程学习及考试结束后,根据学生的课程学习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成绩权重分配:视频30%,课堂测验30%,考试40%。成绩合格者给予登记成绩获得相应学分。
  2. 其他注意事项: 登陆账号(本人学号);初始密码:123456。学生凭用户名登陆后进入视频学习方能计分。
  网络课程学习时间:4月1日—5月31日。考试时间:5月18日—5月31日。
  请同学们多关注网站中的通知,也可加入“工商职业尔雅答疑群”释疑。
 
                                                                                       

教务处
                                                                                 2017年3月27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