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领导干部听课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4-22 11:02:25  发布人:jwc  浏览量:0

各院系部:

为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听课制度,完善和保证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关于实行领导听课制度的通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发[2018]2号文件,要求将听课制度作为学校常态化工作全面展开,切实落实校内听课制度,尤其是加强领导干部听课,经常深入教学第一线开展课堂听课、评课或巡视,了解课堂和实训教学情况,客观评价、反馈和指导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状况,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听课人员及听课范围

全校范围内听课:校级领导、教务处正副处长

本院系部范围内听课:各院系部正副院长、主任、专业(教研室)主任

二、听课对象

听课的重点对象为:新教师(包括新外聘教师)和学生意见比较大或考核中排位靠后的教师。

三、听课次数和要求

校级领导4节,教务处正副处长和院系部正副院长、主任6节,专业(教研室)主任8节。

各级领导的听课过程中,其中2节必须是思想政治理论课。

四、听课要求

1.采用随机方式进行听课。

2.根据听课内容,对照听课评价项目和指标,认真填写《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听课表》或《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听课表》,请各位领导在听完课后及时将听课记录表交至行政楼教务处122办公室。

附件1:新教师(包括新外聘教师)名单.xlsx

附件2: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新教师课表.xlsx

附件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听课表.docx

附件4: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听课表.doc

                                           

                                        2021年3月12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