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领导干部听课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3-11 12:36:39  发布人:jwc  浏览量:0

各院系部:

为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听课制度,完善和保证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我校将听课制度作为常态化工作全面铺开,切实落实校内听课制度,尤其是加强领导干部听课。学校各级领导应经常深入教学一线开展课堂听课、看课或巡视,了解课堂教学情况,客观评价、反馈和指导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状况,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为更好地落实此项制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听课要求

1.校领导每学期听课不少于4次,教务处正副处长和院系部正副院长主任不少于6,专业(教研室)主任不少于8。各级领导所听课程中,其中2必须是思想政治类课程。

2.听课人员每次听课后应认真填写《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听课表》或《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听课表》,及时与授课教师交换意见

3.各级领导听课结束后把《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听课表》或《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听课表》发至教务处王慧艳CRP邮箱

二、听课方式和范围

 

1.听课方式以随机、随堂为主,也可组织重点听课、联合听课等。

2.听课范围为校区开设的所有课程(含理论课、实验、实践课)。请各院系部领导重点关注新开设课程、新教师开设课程和评教后5%教师的课程。

附件1: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听课表

附件2: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听课表

                                           

                                        

                    教务处

                      202231

附件1: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听课表.docx

附件2: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听课表.doc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